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豪斯登堡酒店推薦]豪斯登堡日航~高cp值,位於樂園旁邊的酒店~

豪斯登堡園區內外共有7間酒店,包括園內歐洲大酒店,阿姆斯登丹酒店,機械人酒店,森林小别墅,和園外的豪斯登堡航,豪斯登堡大倉,還有豪斯登堡水印酒店。

距離豪斯登堡火車站最近的是豪斯登堡大倉,不過,價格不菲! 之後就輪到豪斯登堡日航,以距離,價格,新穎程度比較,日航确為樂園酒店首選。

火車站就在對面的山頭,大約走10分鐘左右。
我訂的是三人房,每床約110cm寬,睡一大一小是沒問題的。房間似是近來翻新了,無論地毯,沙發,床單,浴室也非常新淨。
大門旁邊有洗臉盆,早上不用爭洗手間用哦!
日航酒店早餐的評價向來不錯,日式,西式都好豐富,只恨自己的胃納不夠大,不能每樣都試均。
這邊是日式麵豉湯,溫泉蛋之類
款式多樣的麵包
青菜沙律類
麵包布丁和水果

甜品和乳酪

日式煎魚,蒸蛋,還有中式燒賣。

長琦特產 - 長琦炒麵,比較似香港的炸麵,然後在麵上鋪上芡汁,口感不錯。

日式凍豆腐,白飯和各類配菜。

早上還有提供軟雪糕。

這餐廳午餐還有自助餐提供。
晚上酒店的晚餐也不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