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2016北九洲之七~ 博多一番街早餐,博多駅儲物櫃,天神100岡店Seria~

話說是自遊行,一返到福岡市的朝早,我當然沖到博多一番街,食個地道日本早餐先(=^・^=)。

我搵到網絡上薄有名氣的牛舌早餐。

日本最低工資每小時¥822,一個早餐盛惠¥463,有肉,有飯,有湯,有凍茶任飲,另加¥167有明太子和紫菜,就變了一個好飽肚的早餐,看來,在日本過生活容易很多!

食完早餐,隨拍博多一番街。

午餐都好扺食呀!


呢個早餐都好正!!









還有美輪美奐的Mister Donut,好吸引啊!

之後行去同一層樓的博多地下街,主要是找下Coin Locker。在博多JR Station 和地鐵站都有下面類似的Coin  Locker,大Locker¥600一日。




早餐後,我哋準備坐地鐵去天神地下街,尋找網絡上出現過的¥100店 *Seria*。

很有趣,日本地鐵售票機要先在左手邊的按鈕揀人數,不似香港般在顯示屏上揀。

天神地下室,一條很長的地下步行街。由地鐵站轉入地下街時,有兩個方向,一邊長,一邊短。我哋要搵的¥100店在短的那邊盡頭,緊接著的一個商場的4樓,不要行錯。

開始時我哋行錯了長的那邊,發現了一間鋪頭好多人排隊,原來是好出名的芝士撻,好多本地人排隊去買,於是我哋又排埋一份。
又真係幾好味哦!

行完一輪錯路後,終於得到一位美女的帶路,我哋去到正确的商場。之前聽說日本人很害怕英文,聽見講英文的人都會避開,也不全言是對。我的經驗是找個年輕少少的後生,又或者西裝骨骨的中年,都可以幫到手。再不是,寫個中文字可能他們都會明。

日本的¥100店,我所知道的就有Disco和Seria,Disco貨源應該和香港吉之島的12元差不多,我比較好奇的是Seria,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讓其評價會比Disco高。
¥100!! 港紙6個幾,現在還可以買什麼?

費話少說,尋寶去!
也不能怪我們太瘋狂啦!不是男士們不斷地催促,我哋女士應該可以搬成個櫃返屋企。

瘋狂採購之後,我哋坐上¥100天神博多循環巴士返歸。本來應該是坐到旅店門口 - 2號站 駅前四丁目,但我坐錯了對面線,去到博多總站下車再行過去旅店,好彩都係附近啫!

這間牛井位於Sutton Hotel Hakata對面,品質可以,價格十分實惠,我又要推介給大家了。
福岡消費比香港平啊,出品又有保證!
因為之後的時間也有雨,我哋回旅店休息,去博多駅買手信,沒有再去其他地方觀光了。這個旅程因為下雨,取消了一些原定的行程,留下少少遺憾,或者,這將成為我再度探訪九洲的理由吧!^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