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16北九洲之三~豪斯登堡(下)+ Aso Boy 新鳥栖轉車去熊本~

第三日,園內活動至3點半,然後坐4點鐘Aso Boy經新鳥栖站轉新干綫往熊本。

以下活動1.5day pass 都包晒,無須額外俾錢。

小朋友最愛還是這個充氣樂園。

下午3時半,我哋離開豪斯登堡,再見啦!豪斯登堡大倉酒店。

今日天色比昨日好很多。
Aso Boy is coming!!


真要佩服日本人的創意,明明只是一台列車,他們就有能耐把它變得不同凡響,成為吸引別人特意來坐的觀光列車。
大約坐了1小時左右,我們在新鳥栖轉新干綫。兩綫的出入閘口都在地下,一下車出閘對面就是新干綫閘口,入閘後有電梯上一層就到月台,拖着行李也沒有一點不方便。

6點多,順利到達熊本。今晚住宿,熊本New Sky Crowne Plaza Hotel,酒店有免費接駁車來往JR station, 候車處就在西出口噴泉旁邊,即是以下位置,不過無站牌提供,我都係問人先知。
副坐竟然是熊本熊!^v^
我向酒店加訂了自助晚餐,酒店環境和餐廳下篇再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