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阿蘇酒店推薦] Aso Grandvrio Resort ~擁有高爾夫球場景觀的阿蘇酒店~

離開阿蘇駅,開往今晚的住宿 - 阿蘇 Aso Grandvrio Resort。這酒店我看一眼就喜歡,因為周遭就是我一直喜歡的環境。開約十分鐘車,我們進入一條幽幽深深的森林小路,  長大約一公里,路邊可是沒有路燈,沒有自駕不建議訂這酒店。

Also Grandvio Resort 不是新酒店,這裡賣點是景觀和價格實惠。

寬敞的大堂。前檯有位中文流利的成田小姐,所以溝通完全無問題,而且她還好熱心助人,我在到日本之前和她通過幾次電話,攞了很多資訊,在此特別要謝謝佢。

酒店內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賣店,就算半夜要吃喝都沒有問題。

酒店除了自助餐廳,還有一間散點的餐廳,價位還不算貴。





先看房間,這裡的房型應該全是雙床房,床寬110cm, 分別望向外輪山(高爾夫球場)和樹林,建議訂向外輪山的房型,景觀開揚很多。有一點不太滿意就是房內燈光較暗,感覺不夠明亮。

浴室不是市區用的倒模浴室,空間感足夠,就是燈光不夠亮,有點昏暗,還有一點是裡面有些似有還無的異味,不過還可以接受。

接住,晚餐時間到。我訂咗酒店自助晚餐,1.5小時,原價約¥3750,住客好似有些少優惠,實際幾多我不太清楚,因為第二天離店才結賬,連房費,小朋友早餐一起計算,但一定比官網顯示的平。

今晚晚餐好豐富,海鮮有長脚蟹,甜蝦,魚生。


數款熱食,因為我胃納不足,沒有試過,俾不到評價。


甜品雖然只有數款,但已足夠,因為時間太短啦!

還有烤牛肉
火雞

和現煎的牛肉,都很美味!

還有天婦羅,好正!

壽司就普通了些。

唐揚鷄和其他炸物,都唔錯。在九洲食了好幾次唐揚鷄,次次都覺得好好味,可能九洲的出產的鷄特別有鷄味。

飲品自助吧,咖啡,牛奶飲品,汽水任飲,啤酒側另外收費。

軟雪糕呀!就係令我後悔之前要俾錢去買,但還不如這免費任食,標榜用大阿蘇牛奶打成的軟雪糕,真係好香,好滑!
我整個夜晚就係咁食蟹,牛肉,炸天婦羅,好滿足啊!


清晨,拉開窗帘, 酒店所在阿蘇奇特地形展現於眼前。這景觀比起網上的相睇照是有那麽一點點距離, 不過我也明白,因為阿蘇漸已入冬,再加上今天將會是雨天,氣色不好是可以理解。因此,我還是貫徹始終地喜愛這裡!






小朋友也說,最喜歡的酒店就是這一間,她們還想多留一天,哈哈,證明媽媽沒有揀錯。






酒店除了高爾夫球場,還有溫泉浸,聽說都係好正。不過因為我懶得去浸溫泉,沒有評價可以俾大家。
還有就係早餐部分,不過不失,選擇一般,沒有什麼特出的餐點,房間沒包含也不用刻意加購。

2016北九洲之六~阿蘇火山, 大觀峰, 博多一風堂拉麵,Sutton Hotel Haka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