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熊本酒店] 全日空New Sky Crowne Plaza Hotel

上一篇講到,我哋坐上酒店熊本熊接駁車前往酒店,晚上將會在酒店食自助晚餐,然後就好好休息,明天才展開熊本行程。
下面是酒店前往JR Station的時間表。
熊本ANA New Sky Crowne Plaza 雖然是五星級酒店品牌,但設施却不太對得起五星級的名氣,有點舊舊的。不過, 這裡對十歲以下小童不用額外收住宿費,服務和備品也比較用心,而且還有熊本熊主題房,所以來熊本玩也可以考慮一下這酒店。
酒店房間令人挺滿意的,不過,千萬不要和你住過的Crowne Plaza酒店相比,真的不同級數! ! 日本酒店賣的是服務。
小朋友入住不加住宿費之餘,還享有禮物包,這個好加分啲!
酒店服務軟件還是看得出用心,每房提供SHISEIDO的lotion, 蒸汽眼罩,浴鹽,安睡茶,還有可向前檯索取的香油,多款枕頭,加濕器,風扇。

讓我頗為不滿意就是洗手間,殘舊和昏暗!!
我向酒店另加購聖誕自助晚餐,大人¥4500, 小朋友¥2500,1.5小時用餐時間。有長脚蟹和一般熱食,沙律,少量甜品,但沒有魚生和雪糕。
我又是全程拆蟹食蟹,食得太過癮啦!給我收盤子的人應該很少見識到一個外表斯文的小姐可以由個食到落尾!
早餐不過不失,我們房費包早餐,小朋友早餐費¥1250。下圖就是我自行配搭的日式早餐,還有西式早餐也有不少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