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南投民宿]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大約下午4點,我們回到民宿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這民宿已經有十多年歷史,在山上的民宿群當中,不算很新,卻是很有感覺。我在刨網誌時,看到這民宿的推文很多,評價也不錯,景觀也好,可是,這裡價格也不便宜哦!我還是下了一點決心才花約NT4000一晚在官網上訂了威尼斯景觀房(含早餐)。

        之後因為我太無聊了,久不久上去官網上看看,竟然讓我發現他們在十月中至十一月頭在官網上買住宿劵,價值NT1900的住宿券包含威尼斯景觀房一間,雙人早餐,雙人晚餐,製作巧克力活動,假日加多NT1000。我看到後心生不忿,感覺自己訂貴了,以試一試的心態撥了個電話去台灣,問我們付了的訂金可以用住宿券嗎?沒想到他們居然說可以!!我不禁喜出望外,就似掉了的銀包居然又拾回來的感覺。
        為什麼如此長氣地寫出訂房經過呢?我是想告訴大家,台灣很多酒店民宿在每年十月中到十一月上旬,在官網上有售賣旅展住宿券的專頁,一定比平時訂房節省很多。住宿券多數有很長的有效期,買下後可以為提早預訂的行程節省很多旅費。
        從國民賓館旁的小路步行十五分鐘轉個彎就看見民宿。民宿也提供一次來回國民賓館的接送。
門口這些松樹長超肥潤。
大門旁邊是個小庭院。
這裡的明星寵物,金毛犬。
真的好乖哦!牠可能也習慣了model這身份了。
民宿的大堂,旁邊是個小咖啡廳。
這裡的經典裝飾,好漂亮精緻的面具。
我們訂了兩種房型,威尼斯景觀豪華雙人房和威尼斯景觀雙人房。分別在於豪華房多了一個小角落,放多了一張雙人沙發和小茶機,還有就是價格是約NT4200, 且不能用住宿券。老實講,如果不是我們人多,需要一個聚集,喝茶的地方,我是不會訂的。
下圖就是豪華景觀雙人房。看佈置,真的有一些年紀了。

戶外的景觀
接著,我們下兩層樓到我們自己的房間。樓梯的裝飾還挺有可愛義式鄉村fu!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房間啦!

好像是重新裝修過,所以感覺新淨。
我們多付NT1000, 在住宿券的套餐下,多了一張床墊,一份早餐,晚餐,還有一個人的巧克力DIY活動。

這裡就是有個小露台,在這裡喝杯咖啡應是不錯的事!

浴室應該也是從新裝修過。

有三份備品
這些備品還是挺討人歡心,連女性的需要都照顧好。
提供記念品人字拖,可以取走的哦!
雪櫃裡的零食和飲品全是免費的!
送自家品牌的Nina巧克力和合作商家的冬筍餅
接住,我哋參加了一早預約咗的巧克力DIY活動,小朋友很開心地下去玩囉!
這就是在民宿內,自家品牌Nina巧克力屋,好可愛的房子!

對面的是瑞典假期民宿。又佛羅倫斯,又瑞典假期,這裡真是小歐洲!



美倫美奐的巧克力,沒想到經營民宿還可以把巧克力做得那麼好!
有看右上角藍色那合生巧克力嗎?我們原本只有6個巧克力DIY的名額,但民宿經理看我們有9個人就送多我們3個名額,又因為大人們不愛玩DIY,所以我們只用了3個名額,剩下6個名額。沒想到職員告訴我,每兩個名額可以換一盒右上角價值NT240的生巧克力,我們可以換3盒哦~我聽了嘴角忍不住偷笑,好哄客的呀!
看這些巧克力造型多美!可是也不便宜。
巧克力房裡都是滿滿的可愛!


巧克力DIY, 小朋友山上不愁寂寞哦!
製成品 - 巧克力棒棒糖
我們就在巧克力房外嘆巧克力和免費提供的伯爵茶,好寫意的!

兩個男人又開始浪漫起來啦!
6點鐘,晚餐啦! 這是民宿晚餐餐牌,需要在下午入住時決定晚餐內容。我們用住宿劵送每房兩份價值NT350的小火鍋晚餐,不喜歡小火鍋的話可以另補差價換餐牌內的西式晚餐。西式晚餐包含冷盤,沙律吧,水果,甜品,飲料吧,就是半自助餐那種。小火鍋也包含水果,甜品,飲料吧,個人認為也很豐富,不用另加NT150加購冷盤和沙律吧。
這小火鍋的份量還真不少,湯底味道還不差,不是傳說中的淡而無味。
看,多豐富的陣容!
小火鍋套餐包子水果,甜品,飲料吧。這高山西瓜真心爽甜,我們都在拼命吃。
不要以為民宿自助餐的甜品都是so so, 這裡的軟烘曲奇還是高水準的,看所剩無幾就知道,不過他們refill很快。

下面就是我們小火鍋套餐要另付NT150才能亨用的冷盤和沙律吧,西式餐點則包含在內。





下面是早餐的餐點,我拍得不全面,其實有冷盤,白粥和配菜,炒麵,熱盤,麵包,水果, 穀類早餐 ,自助飲料吧。整體來說,算是很豐富的民宿早餐啦!



這次入住佛羅倫斯山莊的體驗感覺很美好。雖然,它不像官網所看到的那般人間美境,心裡沒有預期反而有很多驚喜。這裡的經營者可以看出是很花心思經營民宿,睡得舒服,吃得滿足,還有一個可愛的巧克力工房可以溜達。如果說不滿意的,只有洗澡時的水溫時高時低,也因這原因,經理送我們每房多一盒巧克力以表歉意。因此,我還是很推薦上清境時可以考慮這裡住一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