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台中酒店] 碧根行館

          這家碧根行館是位於逢甲夜市的中心點,麥當勞樓上,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我看了看網評,主要是說位置好,早餐不錯,酒店也從新翻新過,所以就買了機票連酒店的自遊行套票。後來,我找到了在附近的逢甲商旅,因為CP值高,好評如潮的關係(NT2940一晚,雅致雙人房),我認為一定要住一下,結果,我在逢甲睡了四晚!如果再重來,我會兩晚住勤美術館附近+兩晚逢甲附近。


翻新過的走廊,算是比較好的賓館吧!

房間的空間比較充裕,就是地毯很有歲月的痕跡,感覺有些舊!



洗手間佔用的空間很小,就是黑色的部份。
房間的備品,有飲用水,咖啡,茶包。


這洗手間看起來相當小,而且只有一扇門把淋浴的地方和洗手間分隔,無論我們怎麼用,還是把洗手間的地板搞到濕漉漉。還有就是,廁所哪麼貴也換新的,為什麼廁紙架還用上一個嚴重生銹的?這些細節做不好,很難讓人相信賓館的衛生搞得好。
 一些該有的備品也有提供。



這賓館check in的地方在12樓,旁邊24小時有免費茶水提供, 不過, 用到的機會不大啦! 右手邊就是我們明天早餐的地方。
隔天的早餐,選擇很多,熱盤六款,三文治,沙律,肉燥飯,白粥和配料,還有小蛋糕和麵包。
三款水果,一款甜品,旁邊有穀類早餐和自助茶水。
好豐富的早餐!我的御用model又滿意地v手了!


這碧根行館總體還過得去,因為對喜歡逛夜市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如果能用上NT1900住宿券平日入住的話,就是不錯的選擇。但因同區有間更新淨的逢甲商旅,這裡就變次選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