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15 台中自遊行 Day 2 (下半部)


行程:心之芳庭 - 國立美術館 - 彩虹村 - 高美濕地

        接著,下午的行程原本是去彩虹村,東海大學,還有高美濕地,只是,司機同我哋講,冬天高美濕地的夕陽是5點多就下山的,而且怕週末塞車,建議我把彩虹村或東海大學其中一個景點删掉,我最後決定把東海大學删掉留給之後才去。

        下午的彩虹村,他們說是早上來比較美。彩虹村的歷史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這我也不多重複了,來的目的,是為了感受一位年紀已達花甲的爺爺如何用自己雙手改變一個地方的命運。
好像是被童話世界包圍着。
牛BB有幸見到九十多歲黃永阜爺爺,爺爺還V手合照呢!
離開彩虹村後,司機帶我們去一個他的私密景點,看坦克。話說這些坦克都是參與過戰爭,現在已經退役,都是些富有歷史的武器。
台中高美濕地。看到木棧道上的行人嗎?大家都在波濤洶湧的海面行走,這裡看是美感,行到去則是富有刺激感!
在四號風球下(乜有四號風球咩??因為,三號風球絕不足以形容這裡的風速!!),我哋在兩旁就是洶涌海水的木棧道上向海裡行,那種感覺,真的很挑戰,而且,我還帶著兩個孩子。
看下圖,我們是冒着生命危險拍的,隨時掉進海裡。
我們幸福的小團友!
今晚仍是住在碧根行館。原本我是安排去夜市解決晚餐,但臨時聽推薦去了羅林小館吃晚餐,這館子網上也有人推薦,但我認為他們的碟頭太小,不適合一大桌人去,2-4個人去比較合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