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011 〖美麗華〗北海道道央之旅 Day 2

行程 :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大雪山國立公園 - 美瑛 - 酒店[北海道星野TOMAMU渡假村]


早上8時離開酒店時留影.
酒店門前的街景。這裡就是札幌, 給我的第一個清新印象.

第一站,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在市區停留約莫1小時,我們就前往大雪山國立公園。越往郊區走,紅葉越燦爛,我們這個41人的中年賞楓團在車內興奮得如小學生出遊,一整車嘩嘩聲。

遼闊的田野

大雪山 - 流星瀑布


午膳,大雪山定食. 雖然味道一般般, 但賣相十分精緻!

在午膳的酒店附近留影。




下午去到美瑛,看到一望無際的田野和一個個可愛的小山丘。





今晚的住宿 - 北海道星野TOMAMU渡假村
因為我們去到已入夜, 沒有拍多少照片, 以下有些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不是幻想圖, 實境真如此. 

這酒店我是大 大 大推!! 真的好大, 在森林當中, 提供很多活動,  森林探險, 看雲海, 滑雪, 游水, 溫泉, 還有一個水教堂, 可以舉行婚禮.  我們是一泊兩食, 酒店還提供很新鮮的海產, 有三文魚子, 牡丹蝦, 超豐富, 超落本. 不愧為北海道最佳渡假Resort!


微笑沙灘, 固定時間會出現人造浪, 就算外面下著雪, 也能無愄嬉水.
這風呂真心美麗。
如果天氣好, 不大風, 我們凌晨4點是可以坐纜車上去觀雲海, 費用也不貴. 可惜,Check in時已被告知因天氣關係, 纜車明天停駛, 無緣觀看雲海。
Resort的地圖. 這渡假村不是說笑的大, 是真的非常大. 內有Shuttle bus來往各區, 我諗在這裡住上兩三天也應該不會生厭.
順道一提, 北海道的酒店在冬天會開暧氣, 香港人可不是很享受。因為我們開習了冷氣, 習慣比較低溫才能入睡, 但這酒店的溫度可是無法調低, 窗戶也打不開, 我哋一夜醒了很多次。而且, 空氣因開暧氣變得干燥, 記得要帶加濕器.
好新鮮的魚子, 我們每人各吃了三碗.
對著如此美景進食, 夫復何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