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2016 澳門小旅行 DAY 3 ~ 新濠天地之童夢天地 ~

行程去到第三日,本來我應該介紹一下JW萬豪行政酒廊的自助早餐,但是,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拿相機出來破壞人家club lounge悠閒得嚟又高貴的氣氛呀,所以,今天我很乖地只為食早餐而食早餐。

其實club lounge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約提供7成左右樓下Urbern Kitchen的款式,中式有粥,粉麵,點心,西式有沙律,奄列,煙三文魚,火腿, 煙肉, 歐式麵包,還有健康水果,乳酪,果汁無限供應,可數十分豐富!

在吃完一個飽飽早餐後,我們就退房離開萬豪,出發往新濠天地內的童夢天地。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陪小朋友玩!我在香港已一早於同悅網上購票,去到直接出示預訂A4列印本即可。在這裡推介一下同悅網,這個大陸旅遊網售賣很多種類的澳門旅遊套票,包括美食票券和門票,價格都比較低廉,同類的還hopetrip,出發前可以在兩個網站比較一下,先買票券,一般來說都比門市價優惠很多,而兩個網站又以同悅網優惠些,但也不是絕對。就以今次為例,我在官網上網票是$150(一大一小,假日票) ,在同悅網售$132,省了2支甜筒回來。

連結 : 中國國旅 同悅港澳臺預訂網


童夢天地免費的地方不多,一入門口有個彈床讓小孩消磨精力。
之後就是這是個大鐵籠。
鐵籠裡有個超迷你的波波池,真的很迷你哦,只能容下兩至三個小孩!
這個Jungle Jungle其實也很好玩,小朋友玩了無數次。
之後一直是滑滑梯環節。這裡一共有5條滑梯,以刺激度劃分,這條滑梯的級別是一級。
童夢天地有兩條近乎垂直的滑梯,分別是小牛坐著的4級刺激和後面更垂直最高刺激級別,兩種都需要帶頭盔去玩。

小牛在玩完1、2級別的滑梯後,就說要來挑戰這個4級程度的滑梯,我做媽媽的當然擔心, 所以拒絕說:“珮珮,這滑梯好快嘅,快到個心好似要拋出嚟咁樣, 唔好玩啦!”  但她聽了完全沒有退縮,還講:“我好想試下,唔試又點知我得唔得呢?” 聽著嗰女咁講,我突然間覺得,我嗰女好像長大嗰咗好多,雖然她只得六歲 ,但她已經不是在我懷裡事事需要保護的孩子了。既然在安全的環境裡,我何不放讓她挑戰一下。於是我就答允,讓她去滑這個讓我看到也有點心寒的滑梯。

看下圖帶著堅定的眼神她,毫不猶豫地滑下了滑梯,滑完後就像完成了一件任務似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害怕。家姐看見妹妹挑戰成功,也說要挑戰一次這條滑梯。於是,兩姐妹也順利完成這個挑戰賽。媽媽同時也有一絲感觸,小孩子的成長真超乎我所能想像的,時時帶來驚喜!
這個就是我所認為3級程度的滑梯,她們玩得很開心哦!
我們在這裡玩了足足兩小時,雖然玩意不是十分多,但就是滑梯也讓她們過癮十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