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自助餐] 皇家太平洋酒店 柏景餐廳 Cafe on the Park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電話 : 2738 2322
時段 : 午餐
供應時間 : 12:00 - 14:30
價錢 : 星期一至五及公眾假期前夕 成人HK$268 小童 HK$20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HK$358 小童 HK$258
消費 : 平日大人HK$268  使用Citi Bank信用卡65折後原價加一,  折後大人HK$201


---------------------------------------------------------------------------------------------------------------

又是自助餐!柏景餐廳是我來得比較多的餐廳,因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甜點,喜歡沙津,喜歡湯品,肉類反而不太好,所以這裡價格和出品也能滿足我吧!我這次用了Citi Bank信用卡優惠,65折來消費,折後大人也是二百出頭,比較乎合我要省也要吃得好的宗旨!
海鮮區,這燈光讓人拍得不好看。西式海鮮的吃法,來來去去都是白烚,油炸,再點上不同的醬料,初次吃還能感受西式餐點的新鮮感,吃多了,還是我們中式的較出神入化,百吃不厭。


沙律區 : 各樣沙拉,我都很喜歡。(好像我都沒什麼不喜歡的!)




凍肉冷盤(遲了去拍照,已經給人家取了一回,不過補貨得很快的。推薦帕爾馬火脚,加上密瓜一起吃風味十足,重點是在外面買很貴。青密瓜也要多吃,道理一樣。



日式魚生區,我忘了有什麼魚,三文魚是一定有的啦!記住口訣:請給我一份肥的!!



湯粉麵區,那個蕃茄濃湯很好喝。



炸雲吞,多春魚





現煮粥品。今期是以蟹為主題,所以有水蟹粥 ,好吃,推薦!
熟食區。一般自助餐我很少光顧的區域,因為亮點比較少,不要浪費胃納了。



燒烤區,烤三文魚頭和烤羊排也很不錯哦!











烤肉,這個比較一般。



亮點又來了,看到了嗎?Movenpick盒裝雪糕,回本貨呀!吃到6盒已經是絕對回本了!



朱古力噴泉,小孩子比較有興趣的地方。



又是雪糕,又是Movenpick! 這次是球的,可以一次品嘗6種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吃法,一小點一小點地吃,可以嚐多點又不至於浪費。







自助飲品吧,喜歡什麼自己調吧!







又是我的最愛,甜品區。由於我是一個甜品狂熱愛好者,甜品的種類和質素是我決定自助餐地方的重要因素。我喜歡的地方,甜品一般不會差的啦!當然價格也不會貴,因為我是一個精明消費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