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2014 康泰Hea遊曼谷,芭提雅 Day 5 ~ 立體電影, 曼谷機場回港~

2014 Hea遊泰國  Day 5

Day 5: 立體電影---金三角蜂園---機場 (早: 酒店內  午: 水牛街咖哩蟹  晚:航機上)

早餐後,我們出發去看立體電影。這電影是有關泰國海上戰役和戰船的發展。
以下是看電影前參觀的小小博物館.
這電影好不好看不可而知,可震撼感一定十足,因為把我兩個女兒都嚇跑了!結果當然係我都無得睇。

午餐,水門街咖喱蟹。
一看格局就知是招待旅行團的地方, 不要有太大期望.
這蟹也有够小的啦!聽說東瀛遊的咖喱蟹有兩只手掌大!雖然如此, 我在泰國的伙食, 無論怎樣還是比韓國的合口味.
午飯過後,又到了shopping的時候,蜜蜂園。導遊真的要給我們幾個讚。四個家庭中的三個也幫他買了蜂蜜產品,還是最貴的珍寶裝,包括我們。香港人的錢真易攢,我替導遊說的。
千金散盡後,我們來到機場, 遊子們都想家了。
曼谷機埸留影,挺大的嘛,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們的香港國際機埸。
候機室…我一直以為是的,直到我發現一直有人往樓下走,才知道樓下有個好大的候機室。怪不得哪麼少人!
登機後,找到我們今天的位置。真心大愛泰航色彩繽紛的機艙,給人一整個好心情~
這次我們坐在機門旁邊,空姐相親椅的後一排。前一排聽說不是隨便可以坐的,萬一發生緊急情況就要幫忙疏散旅客。

這位置一直留空着,直到機門快關上的時候, 才來了兩個印巴籍男人士。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歧視他們, 但是, 他們發生想不開事件的機率比普通人高啊, 我要為了大家好好地看守着緊急出口......
機艙關門後, 空姐過來把手把推到另一邊, 上鎖, 藏好鑰匙. 原來要打開緊急出口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和我們相親的華語空姐(可能是乘務長吧, 她的制服與眾不同).
這一排是Prefered seat, 在長途機裡, 可是賣得特別貴. 可是, 也有人不太喜歡這位置啦!
母女自拍一個.
Seat belt燈熄滅, 空姐馬上起來工作.  派紙毛巾, 收毛巾. 上兒童餐.

巧豐富的兒童餐 - 牛油面包, 蘑菇汁漢堡, 焗薯, 水果, 巧克力慕斯, 還有橙汁。小朋友望著豐富且美味餐點,嘴角無法隱藏自己,流露出一個甜滋滋的微笑~
我們的大人餐, 牛油面包, 咖哩雞飯, 蝦沙律, 咖啡慕斯,味道也很有水準,我把整個餐K.O.了!
派完餐後, 緊接的是酒水, 我幫女兒要了一杯蘋果汁, 我自己要了一杯紅酒. 再之後上茶水, 我們又要了各一杯中國茶, 把餐盤擠得满满的。我再次發揮師奶本性,不謹把自己的, 還有女兒吃剩的, 都往嘴裡放, 食到胃都痛 (^_^;)

收餐後, 我迷迷糊糊地和女兒看着<冰雪奇綠>, 直到seat belt燈再次亮起, 要開始下降了. 當時的高度是6千多米,下降到3千米, 感到自己的体重好像有點輕了, 心情有點緊張. 漸漸, 看到了漁火, 起落架放下, 看到了橋, 近了, 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 機艙內安靜得很, 空姐也是靜地坐着, 

看到跑道了, “砰”的一下撞擊聲,劃破了機艙內的寧靜,緊接的是“隆隆隆”急速的,重重的摩擦聲音。幾秒後,隆聲漸輕漸小,直到完全聽不到。感恩,我們平安着地!
飛機停定後, 我們離開機艙,入境,到行里帶領回行里, 和團友們, 領隊相互告別, 五天的泰國之旅結束, 回家平復心情, ,再次投入工作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