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2014 西澳柏斯探親之旅二~國王公園King'Park, 小鎮Femantal~


柏斯的夏天很有趣,早上只有二十度,氣溫干爽宜人,正午却可以攀升至三十六度,列日當空如熱窩煎螞蟻,傍晚又再回復清涼。這裡戶外工作的工人聽說是早上五六點開工,到十點十一點收工,下午三四點再開工來避開中暑。

早上先去柏斯的地標King's park 國王公園。
再過去柏斯附近小鎮的Femantal 。

三十多度的氣溫下,大小二B晒到面紅耳熱也沒投訴,真要讚下佢哋。更加不忘要讚讚細哥哥,無咗佢,我哋遊覽唔到咁多地方。
之後來到一個有點歷史市集。雖然是市集,內裡也很干淨,企理。
色彩繽紛的cup cake。
因為澳紙兌港紙太貴的關係,澳洲給我的感覺是什麼都好貴,除咗蔬菜和水果。澳洲超市裡的沙律菜和桃駁李比香港平,我們去到最開心就是買到又甜又平的桃駁李。
本想參觀下面這個有點名氣的監獄,可是實在太熱啦,只想找個有冷氣,冷氣,冷氣的地方!
為了冷氣,我哋拿拿臨去到午餐的地方,這裡出名的是Fish and chips。
還有就是戶外海港風情。
可是……因為外國人實在太喜歡戶外啦 ,以至室內位置很有限,而且當天是星期天,我哋咁多人,根本不可能找到可以容納我哋的室內位置,只好繼續戶外……熱,熱,熱……我從未有一刻如此想念香港的凍九巴!
澳門獨有的黑天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